稀米粥

记梗 立旗

我得专心把手头上的自给自足填完,但是脑子里塞了一堆新梗我的妈呀好想见异思迁

先记一把子的梗的设定省的忘了

肯定是在自给自足里头告白了才会开(吧

 

周深—向导—精神体:飞天小鼯鼠

王晰—黑暗哨兵—精神体:开普狮

郑云龙—向导—精神体:超大缅因猫

阿云嘎—黑暗哨兵—精神体:草原狼

蔡程昱—向导—精神体:呐喊土拨鼠

龚子棋—哨兵—精神体:黑豹

肯定是短短的小甜饼了,因为长篇的这种哨向我根本写不出来啊(摔),我其实主要是想写精神体,我对于哨向、星际这样的设定其实很不熟,但是我是真的觉得小鼯鼠这种生物非常适合我们深深了,然后猫科最大型的开普狮加小鼯鼠的猫鼠跨种族恋我真的激动地脸都憋破

 

特别处理局

我希望能写出类似夏目友人帐那样温暖的神怪故事,但是并不知道怎么写,等我慢慢磨吧

 

局长:廖昌永

----------------------------------------

谋略组: 

组长:洪之光

特别顾问:余笛

组员:

廖佳琳、王凯

特别外勤:龚子琪

----------------------------------------

调查组

组长:王晰

一队队长:阿云嘎

队员:高天鹤、仝卓

二队队长:郑云龙

队员:张超、蔡程昱、

-----------------------------------------

技术支援

组长:鞠红川

组员:李琦

特别外勤:黄子弘凡

------------------------------------------

疗愈

组长:贾凡

组员:陆宇鹏、简弘亦

特别外勤:周深



大概我现在脑海里的梗就这样了,但是我真的是一个写长篇无能的人啊,我真的很怕自己最后写不出来啊,大家如果有什么情节上的建议什么的麻烦提供啊啊啊啊啊,大恩我给您跪下

评论(4)

热度(29)